春日丹桂/树

张东升是我最喜欢的摄影老师。

兄由弟攻(2)徐志勋X徐仁宇



     病房里面,赵英民正在骂骂咧咧的玩着手机,躺在床上一只胳膊被绑着,另外一只手艰难的划着手机屏幕,看到这样滑稽的场景进门来的徐志勋简直笑出了声。

    “谁让你进来的,你...“赵英民放下手机准备骂人,看到徐志勋后面的大人站着的时候还是及时的闭上了嘴。

    “我来给你道歉“徐志勋语气恶狠狠的说,虽是说着这样的话但是却丝毫没有抱歉的意思,接过徐仁宇手中的水果扔在床上,”下次再意淫我哥的话就不是打断胳膊这么简单了“靠近的时候徐志勋在他耳边说到,赵英民虽然有些惶恐但还是表现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

    “你就是..徐志勋的哥哥吧?“看着眼前的人即使已经了如指掌但依旧装作不认识的样子,”经常听到志勋说起你”忽略掉徐志勋恼怒地模样眼中只有徐仁宇,作为同校的学弟,当第一眼看到校榜上面徐仁宇的照片时就迷上了他。

    “咳咳,胳膊没什么问题吧“徐志勋打了响指试图转移话题。

    “是吗,志勋都是怎么说起我的“然而显然是没有成功,徐仁宇继续了这个话题,移动了座椅坐在床前,也与赵英民更加的贴近,虽然不想这样....只不过.只有与赵家构成谈和的协议,学校那边才可以让徐志勋继续学业,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父亲少操些心。

     “仁宇哥,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赵英民微笑的看着他,目光肆虐的从上到下都略过一遍,”介意“本来站在一旁毫无存在感的徐志勋气冲冲的也拉个凳子坐了下来,然后用目光警告着他不要说出太过火的话。

    “咳,我的胳膊没什么大碍,我爸那边我会去说说的,就是些小打小闹而已,要是.....仁宇哥多来医院看看我的话,相信我会好的更快的“徐仁宇听着他说出的话只当是他想要多听徐志勋道歉于是就答应了,丝毫不顾身旁徐志勋的反驳,约定了每天都来看他,抬眼间看到赵英民听到时高兴的样子忽然意识到小孩子还是很好哄的,除了..旁边那位经常对他摆臭脸的人,相比而言,赵英民与他亲密的样子看起来更像是他的弟弟,他这样短暂的想的一下。

 

     “你喜欢他“回到车内徐志勋冷不丁的来了一句,听到后徐仁宇简直被逗笑了,”什么?你怎么会这么想“也不知道从哪里得出的结论。

     “我看着你总是对他笑,你从来没对我这样过”语气听着有种闹别扭的感觉,看着他这个样子徐仁宇倒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了,注视着徐志勋能看见他的眼眸在慢慢低沉,“离赵英民远点,他没打什么好主意”没有想继续谈下去依旧是座椅后移顺势躺下开始睡觉,“这次,我可以和你一起回家了吧”还是有些不太相信的,直到得到了徐仁宇肯定的答案才又闭上眼睛。

     手扶着方向盘,下午的时候路上并没有多少的车辆,副驾驶的徐志勋正在安稳的睡着,他尽量匀速行驶,一方面他不想太快的面对父亲,另一方面..他在思考着徐志勋刚刚说的话。


评论(1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丹桂/树 | Powered by LOFTER